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风景摄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申请账号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查看: 241|回复: 5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富春江上

  [复制链接]
6金牌影友
2255/3000
排名
2326
昨日变化

0

精华

39

感谢

116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牌影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5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26 09:51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今天早上拍于富春江杭州富阳区东洲段

富春江17.jpg (249.75 KB, 下载次数: 0)

富春江17.jpg

点评

角度: 5.0 构图: 5.0
色彩: 5.0 主题: 5.0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6 天前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9-1 18:25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30 08:01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9 21:09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9 07:55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8 21:42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8 09:47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8 07:18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15:39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14:39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13:44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11:32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08:27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07:34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07:27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7 06:49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6 21:14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6 20:31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6 14:27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6 14:15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钱 +40 感谢 +2 收起 理由
乐中求美 + 10 + 1 十分精彩!
明月-视觉 + 10 航拍精彩!
xw向往 + 10 十分精彩!
视角天空 + 10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15渡劫影者
64161/100000
排名
241
昨日变化

0

精华

153

感谢

18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渡劫影者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64161
QQ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27 09:11:31 | 只看该作者
欣赏佳拍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金牌影友
2255/3000
排名
2326
昨日变化

0

精华

39

感谢

116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牌影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55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6 20:21:30 | 只看该作者
风过无痕--ZC 发表于 2019-8-26 14:28
飞机上拍的?  无人机能飞到云彩上去?

你在山上放,又碰巧云不够高,不就穿云了,呵呵,真平地上硬穿估计就违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金牌影友
2255/3000
排名
2326
昨日变化

0

精华

39

感谢

116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牌影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55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6 20:33:37 | 只看该作者
谢各位喜欢,随贴一张以前玩玩的另一个角度“富春江上”,祝各位开心,也欢迎来玩


点评

角度: 5.0 构图: 5.0
色彩: 5.0 主题: 5.0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8 15:03
角度: 5 构图: 5 色彩: 5 主题: 5
  发表于 2019-8-28 07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2326
昨日变化

619

精华

3942

感谢

78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仙影者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316989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26 10:14:50 | 只看该作者
拍摄漂亮精彩,欣赏学习佳拍!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天仙影者
114588/200000
排名
100
昨日变化

4

精华

215

感谢

2568 小时

在线时间

天仙影者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14588
QQ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26 12:24:57 | 只看该作者
欣赏老师美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62
昨日变化

6

精华

855

感谢

4876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仙影者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326954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26 14:16:14 | 只看该作者
精彩构图视角独到,光色自然,拍摄漂亮,学习点赞老师美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金丹影者
28057/30000
排名
337
昨日变化

2

精华

136

感谢

15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丹影者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28057
QQ
5#
发表于 2019-8-26 14:28:44 | 只看该作者
飞机上拍的?  无人机能飞到云彩上去?

点评

你在山上放,又碰巧云不够高,不就穿云了,呵呵,真平地上硬穿估计就违法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6 20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金丹影者
25060/30000
排名
965
昨日变化
1

1

精华

77

感谢

6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金丹影者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25060

高级摄影师

6#
发表于 2019-8-26 14:32:11 | 只看该作者
构图称赞,光色俱佳!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131
昨日变化
1

45

精华

505

感谢

5431 小时

在线时间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5987

绑定QQ

7#
发表于 2019-8-26 17:33:28 | 只看该作者
精彩拍摄.欣赏支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4
昨日变化

0

精华

414

感谢

1万

在线时间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97731

官方装备-马甲高级摄影师签到MQE证书绑定QQ

8#
发表于 2019-8-26 18:03:33 | 只看该作者
蓝天、白云、云海映衬很漂亮。好拍摄。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2
昨日变化

8

精华

1334

感谢

1万

在线时间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4939

签到高级摄影师

9#
发表于 2019-8-26 19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精彩,欣赏学习佳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意见反馈|手机版|中国风景摄影网|中国风景摄影网 ( 京ICP备11012758号-3  

GMT+8, 2019-9-9 02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四虎影库-在线